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多品牌集结、底价狂欢!莆田这场车展别错过!
2020-10-01 18:05 福建日报新福建App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日讯(记者 陈盛钟 文/图)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也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双节同至,更添喜庆。今天上午,一场汽车饕餮盛宴--莆田晚报汽车展销会在莆田南湖公园拉开帷幕,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云度等各类汽车品牌在此集结,为莆田市民奉献了一场汽车底价狂欢。

       开幕式现场,莆田艺术学校的学生率先带来了莆仙戏经典折子戏《春草闯堂》表演。当古老的莆仙戏遇上现代时尚潮流汽车,碰出了时空交错的奇妙画面,一下子吸引众人的目光,惹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随后,多位莆田本土知名歌手陆续登台,倾情演唱,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手林立东带来了萨克斯歌曲串烧《蒙古情歌》《好人一生平安》《人间第一情》,吴梦纯表演了《载歌载舞》《再一次出发》,还有何英的《月亮看我》、《祖国你好》,林霞、杨军珊、曾幸彬的《幸福来》、《你好、莆田》,韩晓燕的《红旗颂》、《节日欢歌》……  

       在展览区内,各家汽车展销商都在紧张忙碌着,各展位前人头攒动,消费者看车、选车的热情高涨。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行业压力倍增,不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也犹豫不决。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车,还有不少人在现场试驾心仪的爱车。“本来准备今年买新车的,但一直没有合适的出手机会。”市民黄先生表示,他很早就关注到这次车展了,希望能够在这里一站式解决购车需求。  

      云度汽车展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节和中秋节双双来临,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的消费旺季,各大汽车厂商和4S店都在摩拳擦掌,新一轮营销大战全面开启。而疫情之后,很多消费者也增加了消费的热情,旅游、汽车、娱乐等方面都有望迎来新一波的报复型消费。

       据了解,莆田晚报社是莆田地区首家举办综合性大型车展的媒体,有多次成功办展的经验。此次汽车展销会为期3天,集结了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云度汽车、吉利、奇瑞、长安汽车、江铃、星图等多家汽车品牌。活动期间,主办方每天还将举办“特价车型”秒拍,让利给消费者;“随手拍车展”摄影微信互动,让市民能时时参与车展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