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超梦幻!灯光秀闪耀平潭夜空……
2020-10-02 09:21 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超梦幻!灯光秀闪耀平潭夜空……

1日晚7时,以“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中秋国庆灯光秀,在平潭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大楼、海渔广场、天牛河公园等地上演。

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

在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大楼下,记者看到,这里的灯光秀以舞动的红绸开场,“共庆国庆中秋,建设美丽平潭”的文字随着的红绸依次呈现,将四周围区域照得一片火红,附近不时有行人驻足观看。

家住附近的陈女士介绍,自己平时吃完饭就会和家人来到市民广场散步。正逢国庆中秋双节,商务运营中心大楼的灯光秀增加了节日气氛。

“今天不只是祖国的生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加上我们国家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成绩,让我觉得今年的十一特别有意义,内心很振奋。”陈女士说。

天牛河公园

今年中秋国庆灯光秀意在充分体现全国人民同心奋斗换得家国安康与团圆的感怀之情,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

据了解,假日期间,每晚19:00至20:30,市民可前往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大楼、海渔广场等地观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