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这场专为留守儿童办的庆“双节”活动好热闹
2020-10-04 20:31 新宁德

“微凉到秋,双节已至,正值国庆和中秋携手带着欢歌笑语向我们走来......”10月1日,一场专为留守儿童举办的“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的庆双节活动在屏南县普惠性儿童活动中心热闹上演。

此次活动按照传统习俗与青少年健康文化普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留守儿童们参与“中秋节节日科普”“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志愿宣讲行动”“暖身游戏(看谁写得多)”“团队游戏(乒乓球传送带)”“我爱祖国”主题剪贴画等众多精彩活动,既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中秋国庆佳节氛围,又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深厚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由屏南县委政法委、县关工委、县文明办等单位主办,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屏南县圆梦坊社工服务中心承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