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陈惠黔到仙游调研文旅产业工作
2020-10-06 15:5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0月6日讯 (记者 陈汉儿)10月5时晚,莆田市政府副市长陈惠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夜访仙游美食节现场,实地调研文旅产业相关工作。仙游县长吴国顺一同参加。

现场,陈惠黔一行走进各特色小吃店,与经营者、食客亲切交谈,并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

陈惠黔指出,此次仙游美食节不仅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舌尖上的盛宴,更让大家品味到文化旅游之美。活动汇聚人气,促进消费,办出效益,对提升仙游文化旅游产业大有裨益。要充分吸取仙游美食节好的经验做法,科学规划、精心谋划一批文旅产业项目,结合节庆活动,对应文旅产业基本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对照国家致力于稳增长及应对疫情出台的支持政策,找招商载体资源和客商资源。要积极对项目、找投资,利用各类招商平台、筹办各类招商推介活动,扩大招商半径,搭建“线上+线下”的“云招商”平台。要全力推动仙游美食城等一批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良好的项目开展招商工作,打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旅项目,做成省内外颇具影响力的文旅产业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