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美景 游客流连忘返

福建日报 记者 黄杰敏  2020-10-08 22:16


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游客乘坐竹筏畅游武夷山九曲溪。10月8日,是中秋和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在武夷山迎各旅游景点的游客依然不少。据统计,截至8日16时,武夷山市共接待游客42.0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09亿元。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19.7万人次,比增11.58%;门票收入2028.94万元,比增4.97%;茶博园(含印象大红袍演出)共接待游客4.21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97.11%。黄杰敏 摄影报道


游客在景区里观赏武夷风光。今年“十一”黄金周巧逢中秋节,是国内疫情稳定后首次长假。作为福建省旅游的重要名片,武夷山针对“双节”假期特点,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和玩法,全力推动茶旅、文旅、体旅、康旅、展旅“五旅”融合,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让游客在武夷山领略真山水、欢乐度假期。


游客在武夷山宋街游玩。据了解,黄金周期间,武夷山迎来了一批批客人,带动了线路周边美食销售、民宿产业。


笔墨画宋街。


在武夷山,除了吴屯稻花鱼外,最出名的就是九曲溪里那一群群武夷山特有的“红眼将军鱼”。


游客在武夷山宋街游玩。


游客在景区里观赏武夷风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