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和平乡: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领悟新时代担当精神
2020-10-10 08:3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0日讯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牢记中华儿女奋勇抗战历史,追忆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日前,云霄县和平乡党委组织了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领悟新时代担当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亦是和平乡2020年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影片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历史回眸,也是一曲中华民族危亡之际的热血挽歌。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被影片展示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所感染。

接下去,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红色精神的时代内涵及当代价值等专题设置课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县、乡两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全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