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滨北新区建设要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
2020-10-10 13:0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0日讯(郭扬)10月9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将调研步伐迈进滨北新区,现场办公促进度,座谈解难促征迁,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王金狮强调,滨北新区建设正当时,大家要振奋精气神、大干3个月,让滨北一线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

调研中,王金狮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进度,并与征迁干部们围坐一处,开了一场有激情、有热度的征迁工作推进会。在看现场、听汇报后,王金狮充分肯定了滨北新区建设成效,为征迁干部情况熟、清单明、细账清的务实工作作风点赞。

这既是一次攻坚动员会,也是一次一线誓师会。年底收官迫近,滨北新区建设如何节后收心再冲锋?项目蓝图如何绘美?王金狮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王金狮指出,要激发斗志。当前,滨北新区建设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打破瓶颈制约是当务之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抱定必胜的信心、发扬斗争精神,不气馁、不松劲,以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讲进度、逼征迁、推项目,紧盯年度目标奋战3个月。

王金狮要求,要多措并举。要紧盯重点、难点促突破,做到千方百计想办法、千辛万苦抓征迁,全面调动一线干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要综合施策,加强城管、政法等职能部门联动协作,强化征迁工作保障。要建强队伍,在严明考核评级的基础上,结合明年村级换届选举配强村两委班子,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金狮强调,要强化指挥。滨北新区建设攻坚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总牵头、总联系、总协调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长效会商制度,用心用情服务好落户新区的新项目。火田镇、村干部及县派干部要将征迁一线作为历练提升的成长平台,列明时间节点,加快滨北路土地报批、施工招投标以及县医院征迁扫尾等工作。同时,要以项目促征迁,按照规划盘活土地资源,招引、落户、开工一批新项目,营造大干快上的火热发展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