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双节”里流动的风景线
2020-10-10 13:0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0日讯(郑铭杰)“欢迎你们来到乌山革命根据地,大客车请往里走,要上红旗岩的游客请从纪念馆后面小路进去。”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里,由派出所民警和通贝村村民自愿组织的“乌山红志愿队”常驻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一线,忙引导、忙后勤,确保游客便捷舒心游乌山。

“双节”期间,在人们乐享团聚之际,和平乡党员干部却坚守平凡岗位,为做好假期各项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节前,和平乡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景区维稳安保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维稳安保应急处置预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和平乡积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建火线等道路的反光镜及道路标识进行维护,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展示好和平旅游形象。节日期间,乡主要负责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带头到景区督查工作落实,乡场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及志愿者们为了群众安全,放弃节假日休息,组织开展路面、景区巡逻防控,确保交通秩序顺畅、社会治安稳定,使外地游客到和平旅游安心、舒心、开心。

据悉,此次“双节”期间和平乡共接待游客约4万人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