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开展“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20-10-10 13:0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0日讯 (洪木杰 柯志超)为推进漳浦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和守法意识,今年9月15日起,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击逆向行驶的交通乱象。

行动中,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在金浦大道、朝阳大道等逆向行驶违法行为高发路段设立执勤点,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查处一起,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整治中,民警当场对每个违法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告知逆向行驶的危害性及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据统计,今年以来,漳浦县因逆向行驶而引发一般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7起,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更是不计其数。这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1316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