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播出 福安下白石下岐村民反响热烈
2020-10-10 11:08 今日福安

国庆期间,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宁德慰问演出相继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播出,在我市下岐村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村民们纷纷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观看节目,当看到熟悉的家乡场景在央视荧屏出现,大家心潮迭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下白石镇下岐村村民 顾秋清:我看了心连心慰问团来到我们下岐村,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看到艺术家和我们零距离面对面,我感到十分激动、骄傲,我相信今后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精彩的节目也激发了村民们建设美好家乡的昂扬斗志,让他们进一步坚定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与决心。

下白石镇下岐村党支部副书记 陈凌:这次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宁徳走进下岐村,演员们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今后我将牢记总书记“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的嘱抚, 带领乡亲们全面步入小康生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