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闽东医院建立急性上消化道出血急诊救治快速通道
2020-10-10 11:09 今日福安

9月26日,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全国认证专家组对闽东医院急性上消化道出血急诊救治快速通道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这是闽东医院继成立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高级卒中中心后,在危重症急救水平方面的又一重点提升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消化道疾病发病率持续上升,尤其是急性上消化道出血严重威胁着群众生命健康。建立急性上消化道出血急诊救治快速通道,是一项能够高效配给医疗资源、缩短救治时间、提升相关患者抢救成功率的重要举措。经过一年建设,闽东医院打造出了一条以急诊科为核心,覆盖消化内科、介入科、普通外科、麻醉科等多科室诊疗模式、“一站式”生命绿色通道,实现了各学科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和深度融合的诊疗模式,大幅提升了闽东医院对于急性上消化道出血患者的救治能力,为危险性上消化道出血患者提供绿色通道快速救治,进一步提高了救治成功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