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芦春幼儿园建设有序推进,预计将在11月前交付使用
2020-10-10 11:12 今日福安

芦春幼儿园是我市经济适用房一期重要配套项目之一,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园部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预计将在11月前交付使用。

近日,记者在芦春幼儿园看到,园部主体大楼楼体以及内部装修已经完成,工人们正进行操场、保安室、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

芦春幼儿园项目负责人 缪顺堂:这主要剩下的工程是室外的工程,比如说绿化工程,我们现在正在去采购地被植物,然后就剩下一个值班室内部装修,稍微搞一下也可以了,然后操场的卫生整理好,然后这个下一步就是等有关部门参加验收。

据了解,芦春幼儿园位于城阳镇芦春小区内,项目于2019年5月31日动工,建设总投资1368.37万,占地面积944.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28.9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级,建成后可容纳幼儿400多名。

芦春幼儿园项目负责人 缪顺堂:我们就是采取这个增加人员,我们最多施工的时候有40多人工人参加,这个为赶工期,争取在10月中旬,交付使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