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大南坂:食品工业强镇 三产联动富民
2020-10-11 10:2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1日讯(陈凌娴 陈奕睿 刘晓梅)漳浦达川食品公司加工生产的产品主要供应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肯德基、沃乐玛、厦航、东航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公司加快果汁灌装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1号厂房已竣工,正在进行8000平方米的冻库建设。

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岩松介绍,项目施工接近尾声,已经在安装设备,预计在今年11月底投产。该车间即将安排两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冷链的产品,预计产值是在四到五千万元左右。

大南坂工业园区内的食品企业聚集,福建奇滋美食品公司自2019年1月投产以来,生产稳步推进。

不过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遇到了困难。大南坂镇政府、工业园办事处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轻松复工复产。

“镇政府主动上门服务,对我们公司及时落实相关的优惠政策,增强了我们发展生产的信心。下半年,公司大概计划目标要再生产300吨,全年大概总产值达五千万元。”福建省奇滋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杨明军说。

大南坂镇党委书记王志明介绍,他们紧盯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的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热心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对冲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大南坂镇党委政府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到稳中求进、进中取胜。大南坂镇党委书记王志明表示,下半年,大南坂镇将发挥“食品工业强镇”聚集效应,引进一批附属食品加工企业,完善食品加工产业链条。同时要突出三产联动,做强做优特色工业经济、生态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