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召开
2020-10-11 10:2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1日讯(郭扬 文/图)10月10日,云霄全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召开。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精准监督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王金狮指出,今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云霄各机关单位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课复学、落实“六稳”“六保”等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在此基础上,大家要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

王金狮强调,要坚决查纠“四风”。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坚决整治政务服务中消极懈怠、推诿扯皮、办事拖沓等问题;特别要坚决纠正行政执法机关在交通物流、市场监管等领域执法不公等行为。要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办事效率,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加快梳理兑现市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要深化“平安云霄”建设,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保障“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王金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市对县绩效考核任务指标,以及市“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竞赛排名晋位,全面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掀起“大干100天”工作热潮,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同时,要健全机制促落实,完善党管干部和监督机制,注重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攻坚“一区三路两站四园”重点工作等方面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引导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庄跃庆在会上作具体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毅强参加会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