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清枯枝剪树枝,道路绿化养护进行时
2020-10-11 10:2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雪琴 /文 吴阿明 罗文有 /图) 十月,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公路上,一个个橘红色的身影正忙着清理枯枝、修剪树枝,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国道357线云霄县下河路段与国道228丹东线常山路段树多、长势茂盛,针对车流量大、行道树较高、长得蓬松的情况,养护工人在修剪树枝时设置警示标志,充分利用作业车、养护工具车等机械设备和人员,在做好道路养护工作的同时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过往车辆安全。

现场,养护人员对全线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特别是影响行车视距的树枝进行了统一整修,以充分发挥公路标志标牌的功能,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修剪已有病害或枯死的树木,提高树木防御病虫害的能力,保证树木的健康生长;利用机械、人工等方式修剪整形,养护人员将修剪后的杂草树枝及时清理,运送到指定地点集中处理,在“因树整形、因势修剪”的基础上,提升路容路貌水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