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政协委员变身“美颜师” 为文明城市创建增色
2020-10-11 10:2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1日讯(朱淮杰)为了进一步强化全民参与文明创城意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 10月10日下午,云霄县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及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志愿队变身“保洁员”、“美颜师”,用双手和汗水净化美化周边环境,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色。

活动中,云霄县政协委员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向莆美镇后汤村捐助2万元,县政协副主席许师逊、吴淑芬、张永久参加捐助仪式。

随后,由县政协机关及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志愿队到后汤村各个街道、小巷开展创城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拿扫把,有的拿火钳和编制袋,个个埋头苦干,用手中的工具,清理着学校周边的卫生垃圾,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清洁环境”的场面。同时志愿者还进社区,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并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创城知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