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男子贷款一分未到却“缴”了9万多元
2020-10-12 08:4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2日讯  近日,漳浦男子曾某在网上贷款时,被骗走9万多元!在海南打工、假期返回老家漳浦的曾某向警方报案,称其在网上贷款时,听信对方的无抵押贷款说辞,遭遇诈骗,结果钱款没贷到,反被骗走9万多元。

曾某称,他在海南一家海产育苗场工作,最近放假返乡。在家期间,他通过百度App浏览网页时,看到了低息贷款的广告,联想到自己有返乡搞养殖的计划,却苦于资金不足,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了进去,并填写了个人信息和贷款需求——15万元。

很快,一个自称是贷款客服的陌生微信添加了曾某,向他核实是否需要贷款和具体金额等。在得到曾某的肯定答复后,该客服很快将他拉入了一个微信群,群中有6人,除曾某外,都备注为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了博得曾某的信任,“工作人员”还给曾某发来了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

随后,群里便开始要求曾某提供身份证件照等个人资料,并以确认曾某有无还贷能力为借口,要求曾某预先缴交贷款保证金和做流水等。不明就里的曾某一一照办后,对方却没有兑现放贷承诺,反而继续以各种理由要求曾某继续转账汇款。

此时,越想越不对劲的曾某这才醒悟过来——遇上骗子了,于是赶忙报警求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